请充值VIP查看

老坟头鼠了

Summer - 久石譲

我不知道夏天
初听的时候只是觉得它里面有太阳光,就那样奇妙的,那么理所当然的太阳光的感觉
问那个抢了我钢琴的,现在正肆无忌惮地弹奏曲子的男孩子曲名
summer,也叫菊次郎的夏天

夏天
理所当然的,应该汗流浃背
骑着自行车
后面的是我喜欢的女孩子
或者我一个人也可以
在花田边上
金色的花在白色的光里闪
偶尔飘过云
有热风吹过来,里面有奇特的气味
参加了祭典却在烟花之前睡着了
所以平平淡淡的,没有高潮
这个或许是夏天
但是我都没有经历过
我没有夏天
久石让是慷慨的
把他的夏天分享给我这样的人
我没有经历却拥有
然后大晚上神经质地写一堆东西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请充值VIP查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